国内合作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JNPM)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杭州,作为原中国电子工业部直属企业,江南公司成为全国首批监理机构试点单位之一。1993年10月,经建设部批准,成为全国首批甲级监理单位。公司业务涉及各类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与桥梁、园林古建筑、大型厂房、大型信息系统工程、码头、隧道,高速公路机电安装工程等,遍布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公司成立至今参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4500万平方米,先后承接并完成400多项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公司已完成的监理项目中,有43项获国家优质工程质量奖、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105项获省级优质工程质量奖,125项获市级优质工程质量奖。

茂盛(亚洲)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茂盛(亚洲)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目前已是香港最大的土木工程咨询公司。凭借在土木工程建设领域长期和广泛的经验,拥有由项目经理、合同和建筑专家以及工程专业人士组成的强大队伍。主营业务为在土木工程领域内分别在规划研究、设计及建筑监理方面提供服务,专长在于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初期到完工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茂盛的优势之一在于它能在最广范围内提供多功能服务。在整个项目上体现成本效益,提高运作效率,保证和客户维持直接和灵活的沟通接触。茂盛仅在香港地区就拥有总数达2000人的团队。客户包括政府、发展商、铁路和地下铁路公司以及承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