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优势

◆ 城市实力

 • 武汉位于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长江汉水交汇处,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中国大陆七大中心城市之一。

 • 武汉交通陆路、水运、航空交通便利,素有“九省通衢”的美称,与京、津、沪、穗、渝、西安等特大城市均相距约1200公里。

 • 武汉正处在商业加快发展的阶段。GDP的快速增长,带动居民消费结构、水平与品质不断提什,消费市场呈现较快的发展态势。

 • 2009年武汉GDP总额为456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164.1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18385元,人均消费支出13432元。


◆ 区位优势

 • “决定商业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商业地产大亨李嘉诚这句至理名言被奉为商业投资和经营的金科玉律。

 • CBD项目地处内环和二环之间,东临青年路、常青路,南临建设大道,西临汉西路,北临发展大道,距天河机场21公里,汉口火车站1.8公里,是城市快速干道、地铁轨道交通及机场高速路延伸段的结合点。

 • CBD区域内规划有5条城市地铁轨道线、8个地铁站点、30个公交站点,交通枢纽便利,畅达武汉三镇。


◆ 定位优势

CBD内商业业态规划丰富,配备有购物中心、休闲文化娱乐广场、餐饮酒吧商业街、高档商务综合楼宇旗舰商业、住宅、SOHO配套商业街等;全方位服务于中外籍商务人士、小资白领、中产阶层家庭、时尚潮流青年的各种消费需求。

◆ CBD商业超前规划、完美配套,国际视野全面引领消费升级;

CBD商业合理业态布局,精选品牌组合,精心楼层主题规划;

CBD商业人性化购物环境,丰富多姿的推广活动;

CBD商业浓缩未来商业繁荣、畅想优质生活理念。


◆ 环境优势

武汉CBD是国内首个通过规划环评的CBD,至2020年,绿地总量讲达到296公顷,人均绿地面积17.2平方米。 商务区内50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梦泽湖与占地13公顷王家墩公园南北呼应,打造绿色环保之都。

环湖水岸休闲长廊构筑“黄金水岸”;

原生态水杉林绿色氧吧,原始景观;

广袤绿化、文化小品、欧陆建筑相映生辉。



◆ 团队合作

 • 战略策划:仲量联行(JLL)

 • 建筑方案设计:美国HOK

 • 建筑施工图设计:中南建筑设计院(CSADI)

 • 酒店市场顾问:浩华酒店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

 • 商业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 世邦魏理仕(CB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