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CBD 2023年“泛海杯”企业单位羽毛球邀请赛活力开赛

新闻时间:[ 2023/7/19 ]

   7月18日下午,“激情绽放 ‘羽’您相约”武汉CBD2023年“泛海杯”企业单位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妙羽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江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世文、副部长沈越新,区体育局局长杨振威、二级调研员向方,商务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建文,常青街道工委副书记夏冰,万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娄晓风,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庭进,云天社区党委书记刘阳,机场社区党委书记沈林莉,泛海控股副总裁、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军,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曙辉等共同出席开幕式。22支企业单位参赛球队及众多拉拉队齐聚赛场,待开幕式结束便进入正式比赛阶段。


   王军总裁代表活动承办方首先致辞,诚挚感谢江汉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同时表示,近些年来,武汉CBD开发建设和产业聚集发展态势良好,已成为武汉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引擎,这主要得益于江汉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入区企业的共同努力;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企业单位以球会友,将本次活动作为相互交流的平台和增进友谊的桥梁,通过“互通、互联”,实现“共创、共赢”,共同做大做强武汉CBD商务生态圈、朋友圈,共同助力武汉CBD和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




   杨振威局长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热烈欢迎各企业单位积极组队参加本次邀请赛,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杨局长介绍,近年来区体育局不断拓展全民健身服务范围,助力辖区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员工体育健身需求,组织开展了“科学健身指导活动进楼宇”、“体育健身设施进楼宇”等健身服务工作,举办了企业微马、健步走、健康跑、羽毛球、飞盘等邀请赛活动;购置了一批室内健身设施,为辖区一些企业建起了楼宇共享健身房,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今年将继续新增4栋商务楼宇健身设施,为辖区企业员工创造更好的健身条件。




   随后,泛海国际健身会所的健身宝贝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精彩热舞“激情羽动”,为所有参赛企业加油助威。


   最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世文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与会嘉宾领导一起挥拍开球,将开幕式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