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介绍

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是由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于2010年5月注册成立。截止2018年底,公司在管项目16个,分别为高端住宅项目——樱海园、悦海园、香海园、兰海园、碧海园、竹海园、松海园、桂海园;高端写字楼和商业综合体项目——泛海城市广场、V46公寓、泛海国际SOHO城、民生金融中心、泛海国际创业中心;综合服务类项目——武汉CBD案场服务中心、会所、市政,在管面积达到260余万方,现有员工1000余人。


依托泛海物业的强大技术服务支撑,公司专业致力于集团在武汉开发建设项目——武汉中央商务区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营销中心、会所等物业管理与服务。秉承泛海文化,将“提高物业的使用经济价值、创造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传播专业物业管理知识、促进物业管理市场发展,创造最佳物业管理品牌”作为己任,坚持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在工作中运用先进管理理念、管理技术和管理经验,力求在向客户提供的每一项服务里,融入泛海物业的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模式和“超出业主期盼”的经营理念,实现泛海物业与客户双赢的管理效果。


与此同时,我们按照集团总部统一部署和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起商务区4000亩内市政道路,园林景观、山体公园、水体公园、地下交通环廊、综合管沟等公共设施的日常秩序维护、环境保洁,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等职责。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开拓创新、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提升品质,致力打造成为武汉CBD一流服务运营商,华中地区一流物业管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