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城市广场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项目位于武汉CBD东北端启动区内,东面紧临武汉首条地铁(轨道2号线)范湖站,西面紧邻贯穿CBD南北的交通干道宝丰北路,北临301号路(范湖广场路),东临201号路(云杉路),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1万平方米,是武汉CBD首个集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泛海城市广场(二期)

泛海城市广场二期位于武汉CBD北部,东临201号路(云杉路),西至101号路(宝丰北路东辅道),北邻202号路(清江路),南至103号路(淮海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2万平方米,西北侧为6层商业娱乐中心,东北侧为2-3层休闲商业街,南侧为2栋44层服务式公寓塔楼,建筑高约139米。项目是集商业娱乐中心、休闲商业街及服务式公寓于一体的综合体。

 

泛海城市广场(三期)

泛海城市广场三期北邻301号路(泛湖路),西至201号路(云杉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2万平方米。项目由5栋(9个单元)32层的住宅楼和美食一条街及4层酒店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