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国际居住区

樱海园


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地处泛海城市广场以西,CBD商务核心区以北,王家墩公园与后襄河公园之间;毗邻发展大道、常青路、范湖地铁站,零距离享受四通八达的中央交通网络,地缘价值极佳,是武汉CBD首个大型高档住宅开发项目。项目占地5.86万方,总建筑面积28.4万方,绿地率44%,规划为9栋高层住宅,采用大开间轻型框架结构,层高3.1米,主力户型130—160平方米,配合新古典主义建筑特色,外立面选用全花岗岩铺设。作为城心唯一的山体公园高尚居住社区,将打造都心巅峰生活新典范。

樱海园在建设之初就已申报通过建设部住宅性能认定计划的国家3A级住宅初审,被列为2009年度武汉市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武汉市建筑节能试点示范工程,致力于成为“环境优美、居住舒适、节能环保”的高舒适度样板精英住宅。



香海园、兰海园、碧海园


泛海国际居住区•香海园、兰海园为高档板式景观豪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58万平方米,地上32层,地下1层,高约100米。位于武汉CBD北部核心,北邻正在建设的占地 12公顷的王家墩公园,南临CBD商务核心区,与即将开建的泛海国际SOHO城隔街相望,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条件。住宅单体采用全花岗岩干挂外墙,融入新古典的元素,以3A标准打造,彰显典雅高贵的品质,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城市顶级豪宅的代表。泛海国际居住区碧海园位于王家墩公园东南侧,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2万平方米,由2栋住宅组成,采取全精装交付模式,与香兰海园共同形成武汉CBD豪宅项目组团。



竹海园


泛海国际居住区竹海园项目位于武汉CBD商务区西部,淮海路(103号路)以北,云飞路(102号路)以西,项目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占地约4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11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精英生活住宅城,打造公园中的都市居住社区。



松海园、桂海园


松海园、桂海园项目位于武汉CBD淮海路(103号路)以南,云飞路(102号路)以西,规划净用地面积18.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2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高层住宅及公寓建筑,物业类型为住宅、商业街等组合。



芸海园


项目位于武汉CBD西部住宅片区,体育公园西侧,占地面积9.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1万平方米,共由25栋房屋组成,其中包括2栋45F、4栋39F、5栋33F、6栋32F、6栋7F洋房及1栋3F幼儿园和1栋3F商业。



悦海园


悦海园位于泛海城市广场一期东侧,总建筑面积14.9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住宅、商业街、水之梦会所等物业形态,打造成为一个配套完善的高档居住区。该项目已经于2014年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