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加强警企合作 维护商务区平安稳定 王家墩派出所刘军所长来访武汉公司

新闻时间:[ 2023/7/21 ]

   7月20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王家墩派出所所长刘军、副所长吴绍芳、指挥长陈锐等一行来访武汉公司,泛海控股副总裁、武汉公司总裁王军和武汉物业公司、武汉商管公司负责人接待了刘军所长一行,并就武汉中央商务区治安维稳、警企合作、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刘军所长介绍了商务区内警情案件、治安环境、服务管理等总体情况,并表示在武汉公司、武汉物业公司及武汉商管公司大力支持下,通过警民联席会议机制、强化警企间常态化演练、加强对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等措施,商务区犯罪率呈逐年下降趋势,辖区内治安、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入住居民及企业安全感不断提升。


   刘军所长提出,王家墩派出所将继续加大辖区治安管理及服务力度,重点部署落实好武汉中心、地下交通管廊等地标性建筑、重大基础设施的反恐预案;加强属地维稳管理,加大对辖区内反诈、非法聚集等重大群发性事件查处,维护商务区一方稳定平安;加强对泛海10大住宅园区、商业、写字楼等场所巡逻,继续营造优质的宜居宜商治安环境。


   泛海控股副总裁、武汉公司总裁王军简要介绍了泛海控股投资开发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概况,对刘军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王家墩派出所多年来关心支持武汉中央商务区发展、维护商务区内治安环境、经营环境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


   王军总表示,武汉公司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警企合作、共促平安发展”号召,与属地派出所积极配合,开展警企互动,探索警企合作模式,形成警企共促、警企互帮,共创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武汉中央商务区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