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沪府[1998]19 号文”批准,由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属的总承包分公司及九家全资子公司的相应资产进行重组,独家发起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1998 年 6 月 23 日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存全资子公司有15家,投资组建及参股的企业有8家。公司拥有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和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建设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咨询及配套设备、材料、构配件生产、经营、销售,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机械设备租赁,房地产开发经营及咨询,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实业投资,国内贸易。

深圳市姜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姜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J&A),成立于1999年3月,是由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转制而成,并由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姜峰及其合伙人共同创立,是国内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甲级大型室内设计公司。公司在“亚太室内设计大奖赛”、“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国际设计节”等国内外的各项奖赛荣获50多项大奖,完成的颇具影响力的设计作品有:深圳地铁车站1号线、深圳地铁5号线、南京地铁车站,天津轻轨、天津地铁车站、中华世纪坛、国家大剧院等,在中国的装饰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