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美国喜达屋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饭店及娱乐休闲集团之一,以其饭店的高档豪华著称。集团的品牌包括圣?瑞吉斯(St.Regis)、至尊精选(也称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威斯汀(Westin)、喜来登(Sheraton)、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艾美(Le Meridien)、W饭店(W Hotels)、雅乐轩(aloft),以及Element。在世界8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700多家酒店,名列世界500强企业。

美国凯悦国际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首间酒店在1957年9月27日开业,位处洛杉矶国际机场,原名凯悦旅馆(Hyatt House)。1969年在海外设立首间酒店---香港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是集团主要酒店品牌,1980年引入君悦及柏悦两个豪华酒店品牌。 目前在全世界43个国家共有213间凯悦酒店及度假酒店,共提供超过9万个房间,另有29间凯悦酒店正在兴建,其中10间位于中国。集团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括:君悦(Grand Hyatt), 凯悦(Hyatt Regency),柏悦(Park Hyatt),凯悦度假村(Hyatt Resorts)及凯悦假日俱乐部(Hyatt Vacation Club )。君悦及柏悦全部属五星级酒店,以豪华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