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德国欧博迈亚设计咨询公司

欧博迈亚( OBERMEYER)公司成立于 1958年7月1日,1973 年进行改组命名为欧博迈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于1989年再次改组,在秉承欧博迈亚传统的基础上,将新名称定为欧博迈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建筑、环保、交通及设备工程的设计咨询。主要成就包括慕尼黑新博览会场馆、柏林波茨坦广场、德国高速铁路、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交通银行总行大楼、深圳中心区城市设计及地下空间综合规划等。

英国阿特金斯公司

英国阿特金斯公司是欧洲规模最大并在国际领先的大型专业顾问咨询集团公司,成立于1938年,最早起步于技术工程领域,现为多学科、国际化的专业顾问咨询集团公司,提供从项目规划、设计、管理到基础设施维护、工程监理、经营管理咨询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全方位的顾问咨询服务。主要成就包括沈阳市浑河沿线概念性总体规划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深圳宝安中心区城市设计、成都温江新区规划设计、上海松江新城新区总体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