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美国霍克国际建筑设计公司

霍克国际(亚洲太平洋)有限公司属于霍克公司[Hellmuth.Obata + Kassabaum.Inc.]1984年在香港设立的分公司。霍克国际建筑设计公司(Hellmuth , Obata + KassabaumInc.)是一家服务内容完全、业务多元化的设计公司,在1955年,乔治·海默斯( George Hellmuth)、小圃尧(Gyo Obata)和乔治·卡萨邦(George Kassbaum)三位建筑师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创办了霍克建筑设计公司。当时,美国经济已经从战时的生产结构下转体,从而涌现出令战后的世界艳羡的丰富的消费品和服务,包括仅在1955年就售出的930万台新汽车。由于二战后1946—1964年间的生育高峰,美国人口急剧增长,美国年轻家庭跟随着联邦和州立公路交通网的四通八达而大量地从中心城市向崛起的郊区迁徙,住房、学校、医院、零售商店、工厂及办公室的需求急速增长。霍克公司的三位创始人自创业伊始就从事最先进的教育设施设计,截止到1996年,霍克公司在美国的15个分公司及海外的7个分公司总共雇佣了约1,650名员工。在1995年四十华诞,霍克被《工程新闻纪事》杂志评为排名第一的建筑设计公司,同时又被《建筑设计与施工》杂志列为美国建筑设计公司的首位,《室内设计》杂志也把霍克公司排在美国室内设计公司的第二位。霍克从事广泛的设计服务项目,包括全面的建筑、工程、设备以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如规划、室内设计和美术设计等。霍克曾为许多地产开发商、主要的跨国企业机构和各级政府部门完成了许多成功的作品。霍克获奖的作品遍布整个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表现了十分国际化的特色。

美国SOM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SOM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36年,提供全套专业服务: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工程,已在美国和世界40多个国家得到广泛公认,成为各种项目创造与革新的领导人。主要成就包括金贸大厦、平桥地区改造的总体规划、 “新天地”、芝加哥西尔斯大楼,香港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工商银行大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