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权益

会员权益

会员申请加入武汉CBD·菁英汇并遵守《武汉CBD·菁英汇 会员章程》,经本会审核符合相应会员条件,予以发放相应级别的会员卡,持卡会员享受相应的会员权益。

会员等级 会员权益
金卡会员 置业服务 会员可即时获取武汉CBD最新楼盘信息资料。
会员优先受邀参观武汉CBD项目现场、示范单位。
会员可免费获赠CBD菁英汇会刊。
会员可享受武汉CBD提供的免费房地产相关知识、流程解惑服务。
活动服务 会员将受邀参加CBD菁英汇安排、组织的各类会员专享活动。
商家服务 会员可尊享武汉CBD联盟商家优惠及服务,具体信息将在武汉CBD官网公布。
交流服务 在节假日、生日等特殊日子获得武汉CBD的问候与关怀。
白金卡会员 专享服务 除以上会员权益外,白金卡会员还可享受以下专享服务:
有机会参加为白金卡会员举办的尊享活动;
会员将有机会获赠武汉CBD年度限量版礼品;
会员重复购房可享受积分返还优惠,会员推荐他人购房可享受积分返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