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赓续奋发 再启新程”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喜迎20周年庆

新闻时间:[ 2022/2/14 ]

   一座城,一个CBD,代表着城市经济繁荣的象征,也承载着城市未来的梦想。

   武汉中央商务区(CBD),是“立足华中、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城市“新心脏”,是武汉经济腾飞、城市发展的代表,也是一代武汉人的骄傲。

   20年的沉淀与发展,20年的探索与突破,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路拼搏奋进,取得令人瞩目的卓越成就。

   2022年2月8日下午16时,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北京、武汉两个会场同步热烈举行。通过现场连线直播,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与喜悦。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泛海控股及武汉公司董事长栾先舟致辞。他表示:当年的机场荒地,建设成如今高楼耸立的繁华街区;曾经的纸上规划蓝图,建设成如今的现实画卷;武汉公司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运营是泛海“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作品,是泛海人值得骄傲的一张名片。他鼓励武汉公司全体同仁,继续发挥20年积累的优势和经验,借助新的发展机遇,深挖自身潜力,创造更大的价值,进一步支撑集团事业的发展。




   庆典仪式上,公司全体员工一同回顾了武汉公司20年来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崛起的风雨历程,让每一个泛海人都心潮澎湃。随后,泛海控股及武汉公司总裁方舟揭晓了武汉公司成立20周年庆祝海报,将庆典仪式推向高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砥砺二十载,齐心筹辉煌。回望走过的20年,泛海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者和运营者,秉承构建城市新空间、提升城市新价值、创造城市新生活的理念,在规划建设、产品研发、产业引入、运营发展等方方面面,潜心打造最“硬核”的产品力。

   随着武汉金融城政策的推出,武汉中央商务区及武汉公司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泛海人将一如既往地披荆斩棘、不懈努力,为把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成为武汉金融产业城区的杰出样本,赓续奋发、再启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