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物业成功签约长江证券总部新大楼物业服务项目

新闻时间:[ 2021/9/23 ]

   继长江证券总部成功签约入驻武汉中央商务区之后,近日,泛海物业武汉公司又顺利签约长江证券总部新大楼物业服务项目。




长江证券总部新大楼正式交付。


   长江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和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长江证券总部新大楼坐落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黄金位置,由泛海控股武汉公司负责开发,地上层数为35层,地下层数为3层。





   依托泛海控股的雄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泛海物业专注服务于高档住宅、写字楼和商业综合体的物业服务,力求在每一项物业服务中,融入泛海物业“超出业主期盼”的经营理念,实现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模式和与客户双赢的管理效果,物业管理水平和品牌认可度不断提升。


   此次成功签约,既是长江证券对泛海物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认可,也是泛海控股以服务助力武汉金融城建设的一次重要体现。




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签约长江证券总部新大楼物业服务项目。



   自“武汉金融城”概念提出以来,作为武汉金融中心“一街一城”中“一城”的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已经吸引了包括长江证券总部在内的近2000家知名企业来栖。


   其中有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武汉移动、中国铁塔、金澳科技等企业或区域总部;wework、雅培贸易、韩国SK、诺基亚、三菱等外资企业;寰富投资、民生保险、合众人寿、民生信托、财富证券、万达期货等一大批金融、咨询类知名企业等,已经发展成为武汉市名副其实的区域金融总部集聚区、商务办公核心区和国际高端居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