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2021武汉中央商务区招商推介会活动执行机构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新闻时间:[ 2021/4/25 ]

2021武汉中央商务区招商推介会活动执行机构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武汉中央商务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拟于2021年6月举办一场定位高端、内容丰富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联合招商推介会。现就本次活动的执行机构进行招标,特邀请有实力且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武汉中央商务区招商推介会执行机构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并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年审合格。

(2)了解商业地产发展及运营趋势,具有统筹大型品牌发布会/招商大会/推介大会等相关活动策划与执行经验案例。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取有限数量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公司官网http://www.whcbd.com和武汉CBD之窗(微信公众号)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概不负责。


五、资格预审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5月6日(8:30-17:30),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类似业绩合同(以上原件备查)、法人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武汉中央商务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女士  18674020033  (027)83871999-1587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云彩路198号泛海城市广场写字楼10楼



武汉中央商务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