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董事长张博与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座谈

新闻时间:[ 2020/4/29 ]

  4月28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莅临武汉公司,与泛海控股经营协调管理总部总指挥、武汉公司董事长张博,就武汉中央商务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开发、招商引资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陪同接待。



  张博首先代表卢志强董事长和泛海控股,对武汉市委王忠林书记充分肯定和认可泛海扎根武汉、深耕武汉所作的贡献、并向卢董事长亲致信件表示衷心感谢,请张俊勇书记代为转告。张博也对江汉区委、区政府积极支持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运营、全力应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商务区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张博介绍了当前武汉公司及武汉运营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泛海控股及武汉区域所属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大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力度,加速核心区宗地15、宗地16等重大项目及宗地23E/24B等优质住宅地块建设,加强优质资源整合及5G智能产业引进应用,为江汉区乃至武汉市经济社会快速恢复及跨越发展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俊勇书记详细介绍了江汉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引导企业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相关措施,同时对泛海控股及所属武汉各公司在疫情危难时刻,全面响应并落实党和政府的号召,顾全大局、冲锋在前,通过向武汉捐款、减免商户租金、提供隔离场所、安排援鄂医疗队住宿、配合社区一线防控等方式,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谢意。


  张俊勇书记表示,下一步江汉区委、区政府及商务区管委会将切实贯彻落实武汉市委王忠林书记关于“最大努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排忧解难”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解决武汉中央商务区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深化区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政企合作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运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