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助力筹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新闻时间:[ 2019/5/17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武汉中央商务区通过打造新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等举措,积极助力筹备此届军运会。


在打造新环境方面,武汉公司重点优化了汉江大道、青年路沿线的综合环境,先后实施了宗地1、宗地10、宗地16、宗地7等项目围挡整修美化工作;积极开展云飞路续建、珠江路维修工程,使区域内交通更加畅通;升级优化了武汉中心、民生金融中心、泛海创业中心等地标楼宇的泛光照明效果,目前已进入全面调试运行阶段。


在服务保障方面,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泛海费尔蒙酒店被此届军运会选定为“外国政要接待酒店”,届时将由武汉市外办统一协调安排下榻外国国家元首。为此,武汉公司采取积极举措,全面升级泛海喜来登酒店的运营及服务质量;并加快推进泛海费尔蒙酒店精装修及开业筹备工作,力争在上半年实现开业试运营,以便届时服务好军运会来宾。


泛海费尔蒙酒店


泛海喜来登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