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民生金融中心物业管理处五一“微信健步走”活动简讯

新闻时间:[ 2019/5/15 ]

2019年5月8日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民生金融中心物业管理处成功举办了民生金融中心首届“微信健步走”颁奖典礼。活动共计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0名。颁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等将得主还分享了“感谢、坚持、敢拼”的运动心得,与会人员笑声连连,颁奖现场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主题为“还城市一片蓝天”,旨在贯彻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期望通过健康走让每天伏案工作的写字楼白领能够重视身体健康,每天元气满满迎接新的工作挑战。活动过程中客户参与度极高,共计有17家公司参与此次活动。整个活动进程历时8天,采用微信计步系统和腾讯QQ运动轨迹来统计参赛者的行径步数,并请大楼客户锦天城律所参与全程公证,力求整个活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共计36名客户分享了所有奖项。

通过此次互动,民生金融中心写字楼客户对泛海物业 “真诚相伴、百年知己”的服务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健身运动有了更大的热情,活动举办成功离不开客户的理解与支持,也激励全体员工用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来回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