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董事长与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座谈

新闻时间:[ 2019/4/30 ]

    4月28日,卢董事长带领泛海控股副董事长李明海,副董事长、总裁宋宏谋,泛海投资副董事长张喜芳,民生信托副董事长、总裁张博,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亚太财险董事长臧炜,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一行,拜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并在武汉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副市长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一起参与座谈。



    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泛海控股长期以来投资武汉中央商务区、支持武汉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就近年来武汉市社会发展和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下一步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武汉区位优势显著、科教资源丰富、生活成本相对较低等优势,强化武汉中央商务区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


    卢董事长感谢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泛海控股及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泛海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中央商务区未来经济及业态结构,完善商务区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康养、休闲、娱乐等国际高端配套设施,从城市功能的角度,提升武汉中央商务区整体美观度。同时将在科技、金融、创新等平台入驻、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一定的购房及租赁优惠。



    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表示,将建立完善“企有所呼、我必有应”工作机制,努力解决武汉中央商务区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吸引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素质企业落户武汉CBD,政企合作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运营步伐。


    卢董事长表示,泛海控股今后将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资产运营以及资源引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同时希望武汉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武汉中央商务区更多的支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