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投资斩获“投中2018年度榜单”三大奖项

新闻时间:[ 2019/4/19 ]

2019 年 4 月 17 日晚,在投中信息与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3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上,泛海投资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投资成绩从数千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投中信息发布的三大奖项,分别为:

2018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2018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2018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0

此次评选,投中选取机构募资、投资、管理和退出四大定量策略进行评价,综合考虑投资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共经历数据筛选、问卷回复、数据核查、数据调研、终审评选等环节,评选覆盖超千家中国私募股权领域投资机构,对5W+私募股权投资及退出项目进行分类整理并进行打分,最终根据分数评选符合条件的中国股权投资机构,交出一份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

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投资”)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是中国泛海旗下的专业投资平台,主要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业务。公司聚焦科技数据、消费升级、智能制造、文旅健康等领域,依托集团平台和资源优势,助力实体经济,助推民族产业,发掘优质投资标的,多元化赋能被投资企业,促进增值和跨越式成长。

截至目前,泛海投资管理多支人民币和美元基金,累计对外投资超三百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蚂蚁金服、网易云音乐、地平线、蔚来汽车、京东物流、联易融等项目,部分投资项目已经成功实现退出并获得良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