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新闻时间:[ 2019/11/8 ]

11月6日,按照中国泛海统一部署,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领导、专业副总监、各部门及所属各公司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卢志强董事长在集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对武汉公司下一步的全员学习实践作出了相应安排。



会议指出,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身先士卒,争当表率。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下一步要按照卢董事长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时代和公司的发展需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成为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者、推动者”。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公司各单位应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最终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武汉中央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