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视察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18/8/23 ]

    8月2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在赴江汉区调研中,实地视察了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武汉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杰,副市长徐红兰,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区长李湛等领导陪同。


    武汉中央商务区是马国强书记此次江汉区调研之行首站。泛海控股总裁韩晓生陪同马国强书记实地察看了核心区景观轴,乘车穿过地下交通环廊,登上武汉中心大厦俯瞰武汉市及商务区全貌,详细了解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规划、汉江大道建设、军土问题解决进展。


马国强书记(右二)、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右一)、泛海控股总裁韩晓生(左一)


   马国强书记指出,武汉中央商务区是武汉市亮点区块,经过多年的耕耘,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为全市提供了示范,要求各区以此为样板,超前规划,拓展地下空间,用好潜在资源。马国强书记还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下大力抓好城市发展亮点打造,全面加快推进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


马国强书记在武汉中心大厦俯瞰武汉市及商务区全貌


   此外,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唐宏兴,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商务区集团公司董事长汪普查,泛海控股副总裁潘瑞平,商务区股份公司总裁吴立峰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