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时间:[ 2018/4/4 ]

    3月30日下午,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江汉区区委常委、商务区工委副书记唐宏兴,武汉公司、武汉商管公司相关领导,以及400余位国内外知名品牌、实力商家及媒体的代表出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武汉商管公司对武汉中央商务区整体商业情况,以及即将面世的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 悦街”四大亮点、业态规划、精装方案等特色,向来宾逐项进行了解析推介。随后,举行了与华鲜生、康斐斯健身、誉公馆、冰龙国际滑冰俱乐部等16家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意向品牌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含公寓、商业等业态。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定位为集真冰滑冰场、巨幕影厅、音乐会所、酒吧、时尚生活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潮流娱乐中心,将首次以“室外街区+MALL”的商业形式,与已经投入运营的泛海城市广场一期购物中心形成良性互动及互补,为商务区整体配套功能完善和商业版图拓展再添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