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树“红色”新风 显泛海特色

新闻时间:[ 2018/3/20 ]

     3月19日上午,全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命名表彰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推进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红色五星级企业”进行命名表彰,对“红色物业”拓面提质工作进行全面布置。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在全市上千家物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与其余33家物业服务企业共同被命名为武汉市2017年度“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2017年,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在房管局、街道、商务区党委、物业总部的指导下,积极把企业服务理念融入“红色物业”的工作创建中去,联合街道、社区等多股力量,集在职党员、律师、民警、社区党建指导员、网格员等多方专业人员,以打造“红色物业”精神为指引,以发挥多方联动效应、促进社区治理为目标,与街道、社区共同牵起“红色纽带”。同时,公司以自身为载体,以“为民服务”,弘扬党性、党心为宗旨,采取创新化的方式服务业主,并联合商务区党委在业主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与街道、社区共筑“心服务”,将公司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

     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在泛海集团、物业总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党的一系列组织活动,目前在职党员61人,其中党员大学生人数达到50人,占比82%,并呈逐年上升趋势。2017年公司在管项目悦海园、泛海城市广场分别获得武汉市市优示范项目,悦海园、兰海园项目在市房管局组织的第三方满意度测评中分别取得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展望未来,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秉承泛海文化,融入泛海物业的标准化、专业化管理模式和“超出业主期盼”的经营理念,大力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业主满意度,在党的各项精神引领下,创造物业管理和社会基层治理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