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泛海e生活上线体验

新闻时间:[ 2018/3/11 ]

     “泛海e生活”正式上线已经5个月了。截止到3月8日,已注册用户3341户,通过APP缴费520963.40元,累计报修4392单,巡航任务14213单,巡检8622单。


 

     数据是乏味的,体验才精彩。


     我们采访了几位业主,听听他们怎么说。


     樱海园业主:“房子给老人住,我们长期不在身边,现在有了“泛海e生活”,物业费、水费通过APP缴纳,非常方便。如果有什么事,也可以通过它告诉物业,我们很放心”。“温馨提示很贴心,也很及时,停水停电我们及早做好了准备”


     悦海园业主:“家里的水阀漏水了,通过APP报修,维修工立即就上门了,很快就修好了,我们很满意”。“家里有一些自己不方便自己动手的事情,比如挂几幅画,开关坏了,需要更换,还需要在墙上增加一个插座等等,通过APP提交了,没有想到很快就联系到我了,把这些事情全部搞定,收费也很透明,很好的应用。希望它的功能更加强大,越来越好”。


     写字楼的租户:“现在报修,物业反应特别快,服务态度和维修质量也很好”。“不足的地方就是应用比较少,希望尽快看到更多丰富的应用”----嗯,收到!这个必须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作为平台的建设者,我们也心急如焚啊!我们快马加鞭,一定将更多的功能尽快完成。


     “泛海e生活”不仅仅是业主的一个工具,它更多的是承载我们物业内部管理工作的强有力的工具。通过这几个月的运行,可以感受到一些明显的变化。

     一、维修效率提高了。由于平台对接报修时间有要求,各项目接到报修任务后,绝大多数能够及时处理。更重要的是,避免了原来电话报修容易丢失信息的情况发生,并且整个维修过程可追溯。
     二、巡视检查工作质量有了较大提高。平台要求巡航任务、巡检任务有相应现场照片,因此,员工在完成任务过程中,能够比以往更认真仔细,质量得到提高。
     三、员工的工作越来越规范。员工的各项工作均在平台中有相应的工作标准,并且工作流程已经固化标准化,改变了以往工作的随意性、不规范的操作。
     四、工作分工明确,效率提高。由于武汉CBD项目的特点,通过整合2~3个小区组成区域的一级管理处,如工程管理方面,分为运行组和维修组,打破原来一个小区的概念,员工的工作在一级管理处几个小区范围内,使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随着平台功能的不断完善,更多的体验、更多的应用、更大的效益将展现在我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