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集团系统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时间:[ 2018/2/12 ]

    2018年2月11日,泛海集团系统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民生金融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全体员工,所属各公司代表,接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代表共32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李明海主持。



    大会在嘹亮激昂的司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入大会第一项议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中国民生信托副董事长、总裁张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泛海股权投资公司总裁张喜芳,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监事、亚太财险董事长臧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监事王辉,泛海控股监事、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分别代表所领导的业务平台发言,他们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卢志强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董事长首先谈了感恩。指出:感恩是一种情怀,一种格局,也是一种美德。首先,感恩泛海人。感恩泛海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感恩大家2017年与泛海并肩同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努力,为泛海事业贡献力量;第二,感恩朋友们。感恩2017年对泛海事业发展给予关爱、宽容、理解、帮助和支持的所有朋友们;第三,感恩时代。时代给我们太多的想象和机遇,赋予泛海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使我们不断前行、进步和提高;第四,感恩我们的国家。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泛海和众多的民营企业一样,是在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下发展成长起来的。泛海的事业是社会的事业,也是国家事业的组成部分,因此,泛海的事业必须与国家的事业同心同德。

    董事长表示:2017年是国家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的时代,制定了新的国家战略目标。对泛海来讲,要想进步,我们需要更多的总结和改变,需要不断地优化调整和提升。这是时代对泛海的考验,也是泛海再上新的台阶的关键。每一位泛海人都要牢记泛海的三大法宝:“顺势而行,顺势而为”,“不越雷池,不退维谷”;“礼让三分,利让三分”。只要我们牢记并做出行动,我们就会成功地实现跨越。

    董事长强调,2018年“变化”越来越大,“困难”越来越多,“机会”越来越多。我们要从社会、文化、政治、经济、市场等多角度去感知和认识这些变化。认识这些变化带来的困难和机遇。2018年我们首要的任务是系统化进行优化、调整和提升。我们需要把2018年作为泛海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体系、投资体系、经营体系、管理体系、风险控制体系,要更加重视效益、效率和效果。

    最后,董事长向中国泛海全体员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对泛海系统2017年度评优获奖团队及人员进行表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余政宣读集团董事会表彰决定。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李明海,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余政,执行董事韩晓生,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赵英伟,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风险控制总监刘冰,监事会主席卢志壮,监事会副主席黄翼云共同为集团系统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董事长卢志强,副董事长卢晓云一起为集团系统优秀管理者颁发获奖证书。卢志强董事长为集团系统优秀公司、突出成绩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优秀员工代表刘晓勇、优秀团队代表杨大宇、优秀管理者代表刘洪伟、突出成绩公司代表原燕飞、优秀公司代表张博分别登台,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泛海人2018年“再创业”的勇气和决心,在卢志强董事长领导下,勇于开拓的泛海人,必将汇聚更多的勇气和智慧,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