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2018年风控体系首场工作研讨会

新闻时间:[ 2018/2/12 ]

    为贯彻卢志强董事长提出的“管理优化提升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泛海集团风控体系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强风控体系内部的工作交流和沟通,2018年2月8日下午,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风险控制总部举办了2018年风控体系首场工作研讨会。集团所属各公司、全板块风控部门的主要风控联系人、风控骨干等36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风险控制总部回顾了集团和各所属公司上一年度的风控工作,并对2018年的风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特别强调各公司风控部门开展风控工作时要加强“沟通”,保持与集团风控总部的“双向互动”。

    工作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各板块风控人员的交流,进一步统一和规范了集团内部风控工作标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非常及时且必要,对会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今后,集团风险控制总部还将根据需要召开风控体系工作研讨会,加强集团系统风控人员的交流和联系,不断促进风控工作的顺畅、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