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一行莅临武汉公司座谈调研

新闻时间:[ 2018/1/25 ]

    2018年1月24日,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区委常委、商务区工委副书记唐宏兴率江汉区政协、政府办、城管委、行政审批局、规划分局、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武汉公司座谈调研。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财务总监邱小明等相关人员接待陪同。


    会议听取了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关于商务区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商务区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区委张书记强调,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武汉中央商务区所有建设者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提认识,掌握商务区发展的客观规律,树立城市功能区开发建设的大局意识及充分自信。二是攻难点,加大力度重点突破军土确权、征地拆迁、规划审批等难点问题,提升商务区整体开发及运营品质。三是强建设,政企各方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一心一意加快具备条件的在施项目进展,提升建设速度及实效。四是谋产业,深入研究整售定制模式,继续加大产业资源引进力度,推动武汉中央商务区向更高端、更现代、更国际迈进。五是完善配套,进一步加快学校、医院、加油站等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生活配套、社区党建、物业管理等功能性服务。


    商务区管委会、商务区集团公司还就武汉公司提出的核心区宗地16规划方案审批、开发时限方案调整、军土确权、办公及商业项目运营等18个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反馈,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推动相关工作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