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获评首届金骏马奖“成功转型上市公司”

新闻时间:[ 2018/1/24 ]

    2018年1月19日,在由证券日报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上,首届金骏马奖的各项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泛海控股凭借近年来的战略结构转型和优化,获评“成功转型上市公司”奖项。


    自2014年提出战略转型以来,泛海控股在继续发挥现有房地产业务优势的基础上,融合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金融、战略投资等业务板块,逐步将公司转型打造成一家涵盖金融、地产、战略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控股上市公司。


    通过战略转型,公司的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业务布局更加均衡,在原有以地产项目为营收主体的基础上,金融、战略投资等板块的贡献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明显增强,为今后的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受到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合办。金骏马奖作为论坛最具份量的奖项,专门授予那些新时代资本市场上有杰出表现的企业和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