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江汉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武汉公司现场办公

新闻时间:[ 2018/12/29 ]

    12月20日,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副区长叶劲松、彭勇军,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率江汉区建设局、城管委、规划分局、园林局、发改委、公安分局、商务区管委会等相关政府负责人一行莅临武汉公司现场办公。



    会议听取了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经营计划介绍,就武汉公司提请区委、区政府支持解决的设计方案审批、整售项目回款、土地收储及确权、代建项目成本偿还、综合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移交、户外广告设置等15个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江汉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对号入座、对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

    张俊勇书记强调,泛海控股旗下武汉公司多年来深耕武汉中央商务区,为江汉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区功能完善、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突出的贡献,是一个负责任、守诚信、有担当的大企业。

    张俊勇书记指出,不能把武汉公司仅仅视为一个普通的房地产开发商,而是应该作为一个城市功能区的开发运营商来对待和服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壮大发展的讲话精神,更加提升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及武汉公司的重视程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及问题,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优质的硬软环境。

    在会议上,张俊勇书记要求将武汉公司提出的15个重点问题交区委专项督办,商务区管委会具体负责协调落实,推动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