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新闻时间:[ 2018/12/29 ]

    12月18日上午,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悦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武汉中央商务区专职副主任王瑞,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以及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泛海费尔蒙酒店、武汉商管公司、武汉物业公司、泛海经观广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位于武汉CBD东北启动区范湖路与云彩路的绝佳地段,是武汉中央商务区的首席商业地标。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悦街”与一期购物中心、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隔街相望,各项功能配套及商务氛围已日趋成熟完善。项目西北侧为6层商业娱乐中心,东北侧为2-3层休闲商业街,引进有55家知名品牌商户进驻,签约率达88.81%,包含有真冰溜冰场、巨幕影厅、特色酒吧、音乐会所、时尚生活配套等多个经营业态。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二期购物中心“Joy Park悦街”是商务区首次引入的街区式购物,将“室外街区+MALL”的商业形式作为新的“第三空间”场所营造,创造全新的购物场所、生活体验馆和潮流聚集地。开业当日,武汉商管公司联合入驻商家开展了多轮现场互动及优惠活动,吸引大量客户前来参与及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