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召开 武汉公司与浙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新闻时间:[ 2018/12/18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2日,武汉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武汉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以加大对武汉市民营企业金融政策及措施支持,缓解武汉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保持和增强武汉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湖北银保监局筹备组组长邹飞等领导出席,武汉公司受邀参会并与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作为大会受邀上台签约的10家民营企业之一,武汉公司与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签署银企合作协议,约定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信贷制度和审批条件下,浙商银行武汉分行为武汉公司提供30亿人民币的授信意向支持,同时提供流贷、项目贷款、商票贴现、银承、信用证等方面的融资服务。


    武汉公司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的主体建设单位,多年来专注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发展,累计向地方政府纳税超过70亿元,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有力的贡献,受到了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及支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曾多次实地参观调研。


    武汉公司将充分利用当前支持民营企业的有利政策环境,努力争取地方政府在资金、政策、措施上的更大支持力度,确保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