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武汉物业公司2018业主客户趣味运动会

新闻时间:[ 2018/10/15 ]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在这秋雨相伴的金秋十月,“泛海物业2018业主客户趣味运动会”于2018年10月14日隆重开幕。


     上午9时,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始,全体运动员着装统一,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喊着斗志高昂的口号进入主会场。为体现社区、业主、物业一家亲的办会宗旨,商务区管委会李维炳局长、万松街工委段国华书记、万松街办事处杜杨副主任、商一社区任莲芳书记以及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锐刚总受邀开幕式现场。公司领导向到场各级领导以及泛海物业的业主客户们致欢迎辞,万松街工委段国华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分七个环节,分别为“拔河比赛”、“龙行天下”、“龟兔赛跑”、“众星捧月”、“同心不倒”、“翻山越岭”、“疯狂打地鼠”,由于天气寒冷,为调动队员们的热情和活力,为后面的正式比赛暖身,现场指导特意加入了热身舞环节,队员们个个都活力四射、火力全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出一片和谐祥和的活动氛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项比赛开始前,大家都会围成一圈相互加油打气,某项比赛取得好成绩时,大家都会开心的击掌;某个环节表现不太好,大家也都会互相鼓励。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近几年来,我们在商务区管委会、万松街、物业总部的指导下,联合商一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活动,深得广大业主和客户好评。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展示公司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拓面提质成果,同时体现居委会、业主、物业心连心向第七届军运会献礼和预热的深情,我们和社区精心筹划了本次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双方分别从项目立项、物资准备、活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深入研讨,历时3个月,最终确定了“红色物业齐创建,美好生活进万家。”的活动主题。


     本次运动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便是有了业主、客户的参与,正如我们的口号提倡的那样“物业业主是一家,共创幸福你我他。”在泛海物业工作的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有了业主的理解和包容,我们的工作才能更加顺利地开展;在泛海办公、生活的业主们是幸福的,因为有了物业公司的尽心服务与尽责管理,业主的工作、生活才能得到高效的保障。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武汉CBD的共创发展才能搏击长空、逐梦扬威。


     “因为有你,情系泛海;感谢有你,真诚相伴。”让我们携手奋进,为共创泛海物业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