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2017年安管技能比赛

新闻时间:[ 2017/6/9 ]

     为切实加强安管员队伍建设,提高安管员专业技能,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不断提升安管员的各项素质并充分调动安管员工作积极性。2017年6月9日,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承办举行的“安管员技能竞赛”在民生金融中心30层进行,各项目组成6支队伍,选拔出78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公司领导以及江汉区消防大队孙承华队长,江汉区派出所陆斌所长和中央商务区第一社区任莲芳书记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竞赛前,盛文清副总经理作为总裁判,讲解了比赛议程和评分规则,孙队长、陆所长和任书记分别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对开展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许。


     随着袁浩波总经理宣布比赛开始,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竞赛。在比赛中各队都表现积极,情绪饱满,反应敏捷;紧凑有序的完成队列演练、交通手势、军礼拳/擒敌拳展示、消防技能操作等四项竞赛内容。每项展示都获得了评委、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香兰民生联队最终以总分88.7分摘得本次竞赛的头筹,樱悦联队以84.3分获得总成绩第二名,SOHO队以83.1分荣获第三名。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安管员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方式,不仅是各参赛队的一次形象展示,也是对员工实际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激发了员工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水平的热情。大家通过参加比赛、展示技能、获得荣誉,提升了自身价值,也培育了学技练艺、敬业爱岗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