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区长李湛一行莅临武汉公司调研慰问

新闻时间:[ 2017-2-10 ]

   2017年2月8日,正值武汉公司成立15周年当日,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商务区工委副书记唐宏兴,副区长张智勇率江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商务区管委会一行,莅临武汉公司调研慰问,并就2017年商务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会商。武汉公司、商管公司、酒管公司、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汉公司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经营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泛海投资武汉十五载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武汉公司成立1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区委张书记强调,江汉区“十三五”规划布局“一核两纵三区四带”,立志做引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领跑者。武汉中央商务区作为江汉区“一核”战略平台,在引领城区功能完善、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上,起着核心关键的作用。全区上下将以硬措施改善软环境,向上要政策、向下优服务、对外引资源、对内促产业,全面做好泛海投资开发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支持服务工作。希望政企双方携手并进,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共同创造一个更富活力、更大体量、更具影响力的全域武汉中央商务区。


   政企双方还就城广二期项目分期规划验收、核心区宗地16规划方案审批、4000亩范围内已建成基础设施移交、军土确权、开发时序方案调整、教育资源引进及商务区南部片区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力争相关工作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