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2017年园林式小区评选工作简讯(樱悦海园)

新闻时间:[ 2017/11/3 ]

     2017年11月2日,樱悦海园物业管理处配合武汉市绿委办、武汉市房管局、武汉市园林局参与武汉市园林式小区评选工作。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顾玉兰女士亲临现场指导。
樱悦海园小区按照市政府部署,合理规划住宅及建设绿地,园区种植各种树木共计5000余株,综合绿化率达到46.5%。


     樱悦海园物业管理处高度重视园区绿化养护的计划和实施,并请相关部门设计并种植各种花灌木、铺设草坪,为广大住户创造了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小区绿地划分为中心广场,楼前后基础绿地,道路绿地,居民休闲娱乐区等,充分满足各年龄段居民的生活需要。      

    
     评比单位对樱悦海园园林绿化工作给予较高评价,顾玉兰女士对樱悦海园绿化设计理念、绿化养护计划及绿化养护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泛海物业为业主提供了高品质、尊享的个性化服务,充分满足了小区住房对绿化、休闲的需求,让住户体验到了尊贵、优雅、舒适、浪漫的高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