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红色物业”党员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悦海园

新闻时间:[ 2017/11/25 ]

     11月24日下午,武汉市江汉区“红色物业”党员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悦海园,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就“红色物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泛海物业“红管家”、党员示范岗党员、社区党建指导员、网格员、小区瞭望哨志愿者等共同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红色物业”宣讲团的大学生党员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进行了解读宣讲。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红管家”、党员、党建指导员一道,介绍“红色物业”新思路、新举措。在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及个人职业规划上进行了深刻交流。
     大学生党员李亚娟说:“居民对我们大学生进入物业工作从开始的不看好,到现在大力支持,让我们收获满满,我们的工作是有价值的。”泛海物业悦海园“红管家”夏毅,讲述了他把业主当亲人,工作十个月获赠十面锦旗的感人故事。宣讲团的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泛海物业“红管家”、党员示范岗成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精神值得他们学习,现场交流气氛轻松活跃。
     参加现场交流的小区瞭望哨志愿者们对年轻的大学生党员和“红管家”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熊老师说:“大学生能走进物业很不容易,十面锦旗的背后是管家的无私奉献,有这样的好管家,我们居民真是非常幸福!”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一起深入楼栋,走进业主家中,进行“十九大”宣传,为业主赠送十九大书籍。入户调查中,业主对物业工作、“红色物业”创建、物业“红管家”等高度赞扬,反映良好。

     本次宣讲和交流活动,对专业物业公司在党建引领下,提升服务水平,将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对“红色物业”工作的开展和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