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国际中心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

新闻时间:[ 2017/10/31 ]

    近日,经湖北省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审定,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国际中心(宗地13)项目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楚天杯)殊荣。



    泛海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东北角,是由5A甲级写字楼民生金融中心(建筑高度202.6米,45层)、招商银行大厦(建筑高度106米,22层)和五星级的费尔蒙酒店(建筑高度90.8米,20层)组成的综合体,总平面为“T”字形布局,现已全部竣工备案。目前,招商银行大厦即将交付,民生金融中心正在开展招租工作,费尔蒙酒店加快推进精装修施工,预计2018年开业。



    泛海国际中心项目在整个实施过程中,始终秉承泛海企业文化,牢固践行工匠精神,合理利用地下空间改善区域交通,采用了全热回收、雨水收集、BIM技术等国际领先的新技术及理念,有效解决各专业墙体及管线“错漏碰缺”问题,保障了工期节点,工程质量及品质受到行内专家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楚天杯”是由湖北省政府对省内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成果进行综合考评后授予的最高奖项,是湖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