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新闻时间:[ 2017/10/30 ]

    10月26日,武汉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中共江汉区委、万松街工委的指导支持下,中共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宣布成立,同时万松街工委书记李虹向公司副总裁王军授予支部委员会标牌。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按照既定程序报泛海集团党委和万松街工委审批。



    随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武汉公司在泛海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等,号召公司全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正是当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体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武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打造最好商务区”的这一初心,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到工地现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去,带头投身到武汉中央商务区大建设、大发展中去,为开启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新征程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