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建行湖北省分行领导走访武汉公司

新闻时间:[ 2017/10/12 ]

   10月11日上午,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涛走访武汉公司,就进一步加深双方沟通与合作,与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立峰总裁对李行长一行走访武汉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10余年来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全方位介绍了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开发、经营相关情况,希望建行湖北省分行加大对武汉公司及武汉中央商务区支持力度,今后从多方面角度深化合作与互信。李涛行长高度赞誉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运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以往和目前的银企合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建行湖北省分行对武汉中央商务区除了融资支持外,还将结合武汉中央商务区的运营发展,为入驻企业和区域内居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建行湖北省分行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徐明、公司部副总经理郑丹、营业部总经理金鹏陪同参加走访。武汉公司财务总监邱小明、财务副总监赵炜霞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