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圆满完成B20峰会接待任务

新闻时间:[ 2016-9-12 ]

    2016年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首次在中国杭州举行。作为G20峰会重要的配套会议,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于9月3日至4日在钱江新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作为指定酒店参与接待了B20峰会的部分参会代表。


    本次下榻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的B20峰会中外方贵宾约120名,其中中方代表多为国内大型企业高管,如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先生,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先生等;外方代表来自俄罗斯、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含峰会发言嘉宾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约翰﹒丹顿先生等。


    酒店在接待工作中克服了刚开业所面临的时间紧张,磨合不足等困难,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精细服务、及时服务、个性服务、用心服务,圆满完成接待任务,得到与会嘉宾与B20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峰会期间,恰逢酒店正式开门迎客,B20参会代表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作为酒店的第一位客人,接受了别致的欢迎典礼。蒋先生在离店时欣然提笔留下了自己的心声:“盛会定杭州,稳住钓鱼台。临窗观钱景,生意滚滚来。”相信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定会以接待B20峰会为契机,继续为宾客打造至高的“中国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