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召开抗洪防汛保安全风控工作会

新闻时间:[ 2016-7-13 ]

   为了积极应对我国南方连日来因雨水引发的汛情,提高位于汛情所在地项目公司的抗洪防汛水平,公司风险控制总部与办公室于2016年7月6日共同召集召开了抗洪防汛保安全风控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公司风险控制总监赵岩主持,公司总裁韩晓生,公司副总裁齐子鑫,公司行政总监潘瑞平,地产开发总部执行副总裁石悦宏,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郑翼龙,中泛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洪伟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有关人员,各业务平台及所属公司风控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汉公司抗洪防汛措施的工作汇报。自今年入汛以来,武汉公司抗洪防汛工作组织得力,取得初步成效。面对的重大汛情,武汉公司提前启动、全面布置,签订防汛责任书,成立防汛协调小组,各项目公司制定各自防汛应急预案,组织施工单位落实防汛队伍、物资储备、排水通道疏通等。对重点部位,尤其是深基坑项目逐一排查,并且与江汉区及商务区管委会建立防汛联动机制,按计划执行防汛预案。截至到会议召开时,武汉地区共发生四次降雨, 累计降雨超过300毫米,项目现场部分区域产生一些积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及次生灾害。


   会议要求各业务平台及所属各公司借鉴武汉公司的经验,加强宣传,增强各级员工防灾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备战“高考”的信心及必胜的决心应对本年度防汛大考,顺利安全渡过汛期。公司总部及业务平台领导要充分重视抗洪防汛工作,深入重点项目公司抗洪防汛工作一线,组织指导,逐项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业务平台及所属各公司须以防汛工作为契机,在部署开展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公司对自然灾害(如洪水、台风等)安全风险的防控意识,将“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监督改进”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各层级员工在工作中要防微杜渐,要保持风险意识常在,安全警钟长鸣,以安全促经营,共同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会议向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同事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也提示同志们在抗洪防汛中加强自我保护,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