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亚太财险两项产品获“第九届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最佳产品奖

新闻时间:[ 2016-11-7 ]

2016年10月27日,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贵州省贵安新区隆重举行,经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儿童走失综合保险” 获“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全科医师职业责任保险” 获“最佳责任保险产品”。

据悉,“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典礼”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中国保险协会、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及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该奖项旨在展示中国保险业在过去一年在企业文化与管理、营销、服务,产品创新方面的成就,是国内保险界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广泛性和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

创新大奖评选组委会由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北京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等多家专业研究院校及机构组成,历经3个多月的调研与评选,最终,亚太财险“儿童走失综合保险”、“全科医师职业责任保险”在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