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一期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广厦奖”

新闻时间:[ 2016-11-29 ]

 11月23日,武汉公司泛海城市广场一期项目凭借设计、技术、工程、管理等多方面综合优势,荣获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本届武汉地区获此殊荣的仅两个项目,分别为泛海城市广场一期、武汉市民之家。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东北端,占地面积4.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16万平方米,容积率5,是武汉CBD首个集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交通枢纽站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2014年以来,购物中心、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写字楼陆续投入运营。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住建部颁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评选的业内最权威奖项,并肩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