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 调研武汉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

新闻时间:[ 2016-10-10 ]

   10月9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润涛,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正才,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带领省、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武汉中央商务区调研武汉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以及万达、万科、福星惠誉、中建三局、武汉地产集团等房企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省长一行听取了总裁吴立峰关于泛海控股投资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公建营销展示中心及核心区景观轴项目,并在武汉公司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就国庆期间武汉房地产市场调控后相关情况听取参会房企代表意见。


   调研中,曹省长充分肯定了泛海控股等企业投资湖北省、武汉市取得的系列成就,就各房产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政府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积极态度表示认可,要求政企一心、再接再厉,共促武汉房地产市场稳定可控和可持续发展,为抑制房地产市场泡沫、避免房价过快增长、维护社会和谐再作贡献。

(曹省长听取公司总裁吴立峰讲解商务区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我市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措施的通知》精神,自今年10月3日起,对武汉市江汉、硚口等7个中心城区以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开发区

(不含汉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实行新一轮限贷限购政策。武汉公司项目亦在此次调控范围之内。


(曹省长一行现场考察核心区景观轴项目)


(曹省长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房企代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