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与市供电公司举行双方领导会晤

新闻时间:[ 2015-8-31 ]

    8月27日,公司总裁吴立峰带领工程总监钱晓彬、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监张江城等,与武汉供电公司总经理曹福成、副总经彭泽君等领导会晤,双方就加强武汉中央商务区配套电网建设,深化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
    吴立峰总裁首先向武汉市供电公司赠送“服务中央商务区 电力建设绘新篇”锦旗,感谢武汉供电公司高效完成了220千伏王家墩变电站建设投产项目,为迈入运营时代的武汉中央商务区提供了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吴总裁介绍了商务区建设、运营情况和发展远景,以及未来的电力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远景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助推加快“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建设。
    曹福成总经理对吴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服务客户,服务市政府重点项目是供电公司的应尽社会责任,武汉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进一步优化相关电网项目实施,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加快项目落地,确保充分满足商务区未来发展用电需求。


公司总裁吴立峰向武汉供电公司总经理曹福成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