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武汉CBD多点齐发力,创造城市新生活

新闻时间:[ 2015-6-27 ]

   “创造城市新生活”一直是CBD菁英汇的创办理念,作为泛海旗下客户会之一,CBD菁英汇致力于为会员提供高端生活交流平台,形成精英人士社交圈,为会员打造时尚高端品牌活动,构建沟通交流平台,展现会员内涵与魅力,引领城市潮流风尚,CBD菁英汇依托CBD优质资源带给每位会员最尊贵的享受。每一个世界级CBD背后,总是汇聚着区域最优资源,同时也不断吸引着更多强者的目光——武汉CBD也正是如此:喜来登、君悦、瑞吉、费尔蒙、艾迪逊等超五星级酒店纷纷抢驻,其中喜来登酒店已于2014年11月28日开业,这些都印证着武汉CBD作为城市核心的凝聚力!


   繁华更盛——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于2014年5月31日盛大开业。作为武汉的时尚ICON,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将以国际标准定制一流购物环境,尽享CBD都市新概念生活!源自意大利的国际精品百货馆ATTOS爱徒奢华之家亦入驻于此,定位高端奢侈品牌的ATTOS,携Versace Collection、McQueen、Sergio Rossi、Roberto Cavalli、Kenzo等国际奢侈品牌来到武汉CBD,这些光彩照人的Logo之中,有些甚至是首次亮相江城。除此之外,崇文书城、泛海国际影城、香港翠华餐厅、星巴克、必胜客等大型商家已全线进驻,一个都市精英的“潮盛地”傲然绽放在武汉CBD。


   峰境更盛——武汉中心加速建设,已于2015年4月16日实现结构封顶。作为武汉城市地标项目的武汉中心,已成为代表武汉的一张世界级新名片;其与武汉世贸中心大厦组成的438米双子塔,将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中国最高的双子塔。武汉中心已取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金奖预认证,并于2014年6月5日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基金会与香港《文汇报》联合颁发的“绿色中国”2014环保成就奖——杰出绿色环保建筑。


   财富更盛——2012年11月底,招行银行宣布率先进驻武汉CBD。招商银行大厦曾是建设大道第一幢摩天大楼,也是第一家把武汉分行迁到这里的银行。继招商银行之后,邮储银行、中国移动拟入驻武汉CBD,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亦于2014年6月22日正式落户武汉CBD, 将促进武汉CBD金融聚集效应,未来商务集群将更加显著;随之带来大量的餐饮、购物、休闲消费,从而带动整个地块经济,区域价值高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