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2015年母亲节,武汉CBD与您约会花漾美好时光

新闻时间:[ 2015-5-11 ]

   都说母爱是条长河,静静流淌着爱与人性的光辉;母爱更是一首无言的赞歌,每一个生活的音符都跳动在那份浓厚的深情中。感恩母亲,正值今年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CBD菁英汇联合权威家居杂志安砥《AD》上演了一场“CBD菁英汇永生花花艺沙龙”活动,与您约会花漾美好时光,让浓浓的温情四溢蔓延。

   武汉CBD母情节永生花沙龙,让爱常驻  


   5月10日,在这个充满浓情爱意的母亲节。于泛海国际SOHO城营销中心二楼,CBD的业主们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亲手DIY永生花花艺作品。永生花(Preserved Fresh Flower),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是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艺术品,保存时间至少3-5年,这次永生花DIY活动,旨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将最永恒的幸福献给最爱的亲人。



   本次活动,CBD菁英汇还特别邀请到了日本归来的资深老师张昕翃老师来为大家手把手指导,接近20年花艺经验的张老师,2014年就成为日本美辉草月流花道学校上海地区认定讲师。现场,张老师娴熟专业的花艺演讲、亲切认真的指导,引得业主们阵阵掌声与频频欢笑声,大家在这份融洽和谐的氛围里不懂就问,认真学习,专心的制作着独一无二、专属自己的永生花艺术品,大家把自己的爱和祝福融入到每一朵永生花作品中,让花永生,爱永驻,望这份最真心、最美丽、最永恒的幸福之花,能向最爱的母亲、爱人,包括自己表达最特别的感激与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