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438米中心大厦刷新武汉城市新高度

新闻时间:[ 2015-4-16 ]

   

武汉中心大厦成功封顶


   4月16日,由泛海控股投资建设的武汉中心大厦喜封金顶,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正式成型。大厦438米的高度刷新了武汉城市高度新纪录,并问鼎“华中第一高楼”。


   武汉中心大厦地下4层,地上88层,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是集智能办公、全球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端国际商业、360度高空观景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地标性商务综合体。


   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大厦开工仪式和中国移动武汉总部大楼入驻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他们将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民生金融中心、华中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等诸多金融中心一道,成为武汉CBD总部经济圈一员。


   武汉中心的姊妹楼——武汉世贸中心大厦的建设也在加速,它将与武汉中心大厦一起组成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双子塔。(记者 李博 通讯员 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