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的两项工程设计应邀参加“武汉第三届设计双年展”

新闻时间:[ 2015-12-10 ]

  2015年12月8日,以“大匠之学?大美之城”为主题的“武汉第三届设计双年展”盛大开幕。本届双年展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等共同承承办。公司的“武汉中心”和“综合管沟工程”工程设计应邀参加了本届展览,公司副总裁王军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双年展为期14天,分设计展、论坛活动和综合活动三个部分。其中,设计展由“实力?当代”、“领军?未来”等六个板块组成,参展作品皆来自全国顶尖设计机构,世界知名工程承包商、著名投资企业团队创作的优秀设计案例。 


  公司的“武汉中心”和“综合管沟工程”设计作品应邀参展,并被安排在“领军?未来”板块前列展示,充分表明该项目工程设计在新思路、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施工手段上具有国际前沿性和技术领先性,同时彰显了泛海控股卓越的品牌实力和项目工程的不凡品质,受到业界的尊重和好评。

  公司将秉承泛海控股“构建城市新空间、提升城市新价值、创造城市新生活”的开发理念,着力打造武汉中央商务区,助力武汉“世界设计之都”申报早日成功。


武汉第三届设计双年展入口


公司“武汉中心” 和“综合管沟工程”工程设计参展